商丘市虞城县与省农科院签订院县战略合作协议

2014-11-24 08:3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21日,商丘市虞城县与河南省农科院签订院县战略合作协议。省农科院副院长房卫平、副市长张家明、县长李瑞华、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政协副主席李建设以及县农业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了签约仪式。

  虞城县长李瑞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并代表虞城县人民政府与省农科院签订《院县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省农科院小麦研究所、资环所、粮食作物研究所分别与我县农开办、农业局、农科所签订了《小麦高产创建科技示范合作协议书》、《土壤检验检测技术服务协议书》、《玉米高产创建科技示范合作协议书》。

  虞城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是小麦、玉米、林果、蔬菜、畜禽等重要农副产品的生产基地。省农科院作为全省从事农业科学研究的专业机构,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一流的科研人才和技术成果。通过省农科院与虞城全面、深入合作,必将进一步加快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在虞城县推广应用,进而将虞城丰富的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强大的富民产业,为虞城乃至商丘农业产业化发展提供强力科技支撑。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省农科院科技推广处、小麦所、资环所、园艺所、粮食所、科研处专家,以及商丘市相关部门专家。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