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通报经济运行情况

2014-11-25 08: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11月21日,商丘市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通报今年以来商丘市经济目标运行情况,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出席并讲话。

  会上,商丘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单位汇报了全市1至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听取发言后,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指出,今年以来,商丘市认真落实中央、省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的政策措施,全市经济总体呈现平稳的运行态势。现在距年底仅剩30多天,各级各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工作推进力度,突出工作重点,力争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史根治强调,各单位各部门对所主管行业的经济指标要切实负起责任,继续挖掘潜力,做到应统尽统。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各项指标的上报工作,争取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对各项指标的监测和督查,对下行指标特别是指标增速回落大和波动大的要查清原因,采取重点措施,做细做实工作,力争把速度赶上来,对全市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