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办获评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2014-11-26 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记者11月26日从商丘市委办公室了解到,商丘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再获殊荣——商丘市委办公室、民权县委办公室连续三年荣获“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4年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会议于11月1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授予商丘市委办公室、民权县委办公室“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这是商丘市委办公室连续5年、民权县委办公室连续3年荣获“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商丘市委督查室督查专员卓红兵在分组讨论会上结合我市近年来留言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讨论发言。

  近年来,商丘市委办公室把人民网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直接联系群众、展示文明服务的重要窗口,秉承“知民情、汇民智、重民生、解民忧”的办理理念,不断创新文明服务方式,提高文明服务手段,累计办理人民网网民给省、市领导涉及商丘的有效留言2500多件,省、市领导进行相关批示200余次,网民留言办结率达100%,连续5年被人民网评为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先进单位,我市并荣获“全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示范市”称号,赢得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赞誉。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