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女企业家常海燕参加世界环球夫人大赛并获奖

2014-11-27 10: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恒生图文有限公司董事长常海燕前往上海参加了第十八届世界环球夫人大赛上海赛区的比赛,并取得了“最佳才艺奖”。

  常海燕在比赛中通过演讲、推介、展示、高歌等诸多环节,最终在2014世界环球夫人大赛上海赛区的比赛中,取得了“最佳才艺奖”的优异成绩,为商丘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宣传了商丘,提高了商丘的知名度。常海燕告诉记者,为了把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她不断的培训学习,完善自己,希望在比赛中分享自己的快乐。

  据悉,环球夫人大赛自1996年在美国由W1N基金会发起设立,是一项针对已婚女性的国际赛事,其评判标准除了体现女性勤劳、善良、坚忍、宽容的优秀美德外,家庭和睦、事业成功和拥有慈善博爱的胸怀也尤为重要。世界环球夫人大赛在西方社会极具影响力,得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等政要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