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截瘫农民患病盼援助 妻子离家多年抛下子女

2014-11-28 08:52 来源:映象网

高位截瘫农民患病盼援助 妻子离家多年抛下子女

常伟年幼的儿子成了家中顶梁柱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代艳)他是一位残疾人,也是两个未成年孩子的爸爸,早年妻子留下一双子女,一去不归,他外出打工寻妻未果却从三楼摔下,高位截肢,瘫在了病床上,一系列生活的变故让41岁的商丘市农民常伟曾一度失去了生活的勇气,也让这本就破碎的家庭难以支撑。

  常伟是商丘市梁园区谢集镇的一名农民,今年41岁,家有七旬的老母亲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高伟患有严重残疾,已经躺在病床上5年生活不能自理,而病魔却一直缠绕着不肯离去,今年常伟又被查出膀胱有7个结石,在商丘市第二人民医院做了取石手术后刀口却一直不愈合。

  记者了解到,虽然高伟已经做了取石手术,刀口却一直不愈合,但是因为没钱支付昂贵的医药费,他只能先出院回家保守治疗,因为身体太弱,刀口一直在下着尿管,每天仍需要一大笔费用,这些年为其治病家里已经倾尽所有,家中七旬的老人和两个未成年的孩子已经负担不起所需的费用,只有求助社会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如果你想要帮助这个家庭,伸出您的爱心之手,请拨打15938346654与常伟联系,也可以拨打18238733616与记者联系。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