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皇集乡召开新型农业专业技术培训班

2014-11-30 17:4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柘城县皇集乡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新型农业专业技术培训班,皇集乡种植大户、农民学员、专业合作社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柘城县农业局领导及农技推广中心农艺师应邀莅临培训班讲课,这次培训班主要解读和传授小麦、花生、玉米、西瓜的高产农业种植技术,培训紧紧围绕实现现代农业和农民增收的目标,专家们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提问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农民种植水平和农业结构调整力度,专家们还倡导积极采用有机肥、农家肥和低毒低残留农药,确保农产品安全、优质高效。

  此次培训班,是结合皇集乡农业产业化实际,针对有意向发展的农民学员和种植大户专题举办的,对于农民来说确实是一次难得的系统学习、相互交流提高的机会,通过培训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目的。提高了农民掌握农村实用技术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打造现代和高效农业,进一步提升农民农业的管理水平营造了理论基础。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