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系统文明经营活动 观摩交流会在商丘举行

2014-12-01 09: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为进一步提升商丘市文明经营活动水平,推动文明经营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全省工商系统文明经营活动观摩交流会在商丘市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和郑州、开封等地的30多个单位参加了交流会。

  自商丘市“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市工商局先后召开全市文明经营活动动员大会、联席会议和加压促进会,为文明经营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树立正面典型,培育创建了城区大型商场超市、城区农贸市场、汽车销售三个行业示范点和文明经营示范一条街。加快信用体系建设,目前,商丘市已有2000余户企业商户进行了信息公开。推行行政指导,对违法、违规、失信经营主体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对失信企业、售假商户通过媒体进行曝光,商丘市共查处各类案件116起,案值198.2万元。

  在交流会上,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洪臻指出,商丘市各级工商部门积极履职,结合本地实际,制订方案,有利地推动了文明经营活动开展。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窗口的宣传作用,有效提升商户的文明经营自觉性;要严查违法案件,严厉打击假冒伪劣产品,把文明经营活动落到实处。

  交流会前,观摩团还到310农贸市场、大商新玛特商丘总店、铭阳福特汽车4S店等地进行了现场参观。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