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高铁办公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

2014-12-01 09: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一直以来,高铁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进一步推进高铁建设工作,保障工程质量,提高工作效率。由商丘市梁园区高铁办牵头,人劳局协助,面向社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本次面试于2014年11月28日上午,在高铁建设指挥部216会议室对7位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公开、公平、公正招聘考核。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人员抽签决定面试序号。在面试人员逐位进入考场后,首先进行5分钟阐述,随后,面试官对面试人员进行自由提问。在此期间面试官对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25分)、计划组织协调能力(25分)、专业知识(25分)、语言表达能力(15分)、举止仪表(10分)五项考核标准进行打分,打分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结束后当场出成绩。

  本次招聘主要是通过面试,了解应聘人员基本经历,综合素质,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反应能力。同时,为了进一步了解应聘人员的基本素质,我们还设计了“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和“面试登分表”,以求对应聘人员进行客观的全面的了解,力求从不同侧面进行测试,以便择优聘用。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