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照亮商丘爱德孤儿院 爱心人士同行动

2014-12-02 07: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生 郝修良)11月29日,商丘市支教中心附属幼儿园、河南商丘区域学校、郑州体智能商丘分中心、商丘师范的师生们,带着所捐赠1000元现金,购买了棉衣、鸡蛋、水果、牛奶等物品来到了商丘市爱德孤儿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

  在现场,支教中心附属实验幼儿园的杨老师带领她的学生们,表演了快板节目。“给孩子们互相交流的一个平台,同时也让孤儿院的孩子们增长些见识,希望这些孩子们都能快乐的成长”杨老师说。

  最后,商丘学院、商丘师范的学生也表演了歌曲、舞蹈等节目。商丘师范学院的胡兴超带来了他的笔记本电脑,给孩子们播放最新版的动画片《神笔马良》。

  爱心仍在路上不停的传递,这些孩子需要更多人士的关爱与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像正常人家的孩

  子一样接受良好的教育”一位学生的家长说。

  “谢谢你们,谢谢各界爱心人士让这些孩子们看到了希望,同时给他们带来了欢乐”赵广恩感动的说。

  爱德孤儿院的校长赵广恩,是一位铁路退休工人,今年已有75岁高龄了,他说,当他退休后看到有

  好多孩子无家可归,就想收留这些孩子,为了给这些孩子们营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就和妻子一起开办了这所孤儿院。

  “爱德孤儿院”地处偏僻的商丘西郊,于2005年成立。自开办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前来看望孩子,给孩子们送来善款、衣物、书籍、食物等用品。爱心如同接力棒,近几年,越来越多的老师、学生、家长、和其他爱心伙伴们争相前来,在冬日为这些“无家可归”的孤儿们共同送来温暖、送来关怀、送来希望。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