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征集2015年十件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2014-12-02 10: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 近年来,商丘市政府每年集中办理十件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实事,切实解决了一批社会关切、群众盼望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同。

  商丘市政府研究决定,2015年继续为全市人民群众集中办理十件实事。为了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度,使十件实事更加贴近民意,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度十件实事项目建议。

  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14年12月15日。    

  二、征集要求:

  1.建议项目应重点围绕劳动就业、社会保障、交通出行、科教文化、医疗卫生、城市建设、环境保护、住房保障、公共服务、食品药品安全、困难群体救助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方面。

  2.建议项目应是群众普遍关注、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与城乡居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事项。

  3.建议项目应切合实际,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地方财力相适应,具有实施的基础和条件,能在当年基本完成,取得明显成效。

  三、征集方式:

  1.信函投递。请写明实事项目名称、实事内容和办理建议等,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邮寄至商丘市府前路1号商丘市人民政府督查室。邮编:476000。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十件实事征集”字样。

  2.网络征集。请登录商丘市人民政府网站(www.shangqiu.gov.cn),写明实事项目名称、实事内容和办理建议等,并署明姓名、职业、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发送至“市长信箱”或通过十件实事专题网页提交。

  希望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建言献策。

  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年12月1日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