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到民权调研

2014-12-05 08:20 来源:映象网

市委组织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到民权调研

调研组听取城关镇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等工作介绍

市委组织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到民权调研

调研组查看村室建设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王玉华)12月2日,商丘市委组织部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组在市委组织部副处级调研员张念东的带领下到民权县就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村干部待遇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民权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本生陪同。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民权城关镇牛刘村、任庄村、断堤头村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村“两委”换届选举、村干部待遇和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等情况。当每一项工作都得到满意的答复后,调研组希望民权县进一步总结经验,巩固已有工作成果,要进一步抓好村级组织办公活动场所的配套设施,在完善基础设施、增加服务功能上下功夫,把村级组织办公活动场所建设成为党员干部议事中心、教育培训中心、服务群众中心、矛盾调解中心,成为集办公、议事、学习、活动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场所,让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真正成为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桥梁纽带。要注意把村级活动场所建设、村干部待遇落实、新任村“两委”干部培训、大学生村干部工作等和各项中心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相互促进。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