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召开平安商丘建设推进会 通报形势部署工作

2014-12-05 08:3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3日下午,商丘市召开平安商丘建设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传达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和平安河南建设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当前全市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形势,部署下步工作。

  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德才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和平安河南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法治对平安建设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在新的起点上谋划推进平安商丘建设。要以基层基础为重点,以技防建设为支撑,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奋力实现创先争优目标。要坚持统筹结合,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深入开展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切实加强社会治安打防管控,大力推行依法逐级走访制度,持续开展进京非访专项治理,切实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各级党委、政府维护社会稳定第一责任,发挥各级综治委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健全督查考评激励机制,严格落实平安建设领导、部门和单位责任制,对发生严重危害社会稳定重大问题的,坚决实行责任查究,确保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