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县长李瑞华实地调研考察三农工作发展情况

2014-12-07 08:45 来源:映象网

虞城县县长李瑞华实地调研考察三农工作发展情况

虞城县县长李瑞华实地调研考察三农工作发展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2日,商丘市虞城县长李瑞华、副县长江正立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局、农办、水务局、畜牧局主要负责人,先后来到畜牧局动物检疫站、郑集乡李集村生态蔬菜大棚、中心干渠治理、谷熟镇畜牧动物检疫站建设、黄冢乡水厂、站集镇农业技术推广站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郑集乡李集村幸福童依生态园占地1200余亩,庄园现已有80座温室大棚和一个大型天然养鸡场,正着手修建天然生态鱼虾养殖池塘。李瑞华深入温室大棚,与生态庄园的创建者褚献委热情攀谈,详细了解了庄园的生产经营模式。经过详细交流,李瑞华了解到褚献委通过自己的打拼先富起来之后,想带领家乡的村民共同致富,他这将些大棚优惠转包给村民们,并承诺每座温室大棚每年保本收入1.5万元,让承包的村民们没有任何的风险。李瑞华对他的做法表示赞许,要求在场的各有关部门负责人要对庄园的建设进行大力的扶持,为庄园的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

  经过实地调研,李瑞华对虞城县冬修水利工作、畜牧动物检疫站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