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公路局完成省道325线乔楼段大修工程800万元

2014-12-07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广志)近日,商丘市宁陵县公路局积极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会议。

  会上,宁陵县公路局局长乔传强表示,活动开展以来,宁陵县公路局紧密结合实际,抓住“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准焦距、找准穴位,责任到人,并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同时,狠抓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成效明显,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完成省道325线乔楼段大修工程800多万元,做好省道210升级改造前的协调工作,并积极配合县政府做好“美丽乡村”的迎检工作,全局干部职工团结一致,努力为宁陵县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公路路况稳中有升,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在路政管理工作中,严格做到公正执法、规范执法、阳光执法,大力实施路域环境治理,路容路貌有了新的改观。

  乔传强指出,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公路部门积累了宝贵经验,为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启示。同时,他结合宁陵县公路局实际,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