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旅游区归德府城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4-12-09 1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8日,由商丘市政府组织的《商丘古城旅游区归德府城修建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在商丘市召开。来自清华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河南省文物局、河南省古代建筑保护研究院、河南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组成了专家评审组。评审组对《规划》进行了认真阅读,并参加了现场考察,同意通过该《规划》。历经多年,《商丘古城旅游区归德府城修建性详细规划》最终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商丘市古城保护建设工作掀开崭新篇章。

  在听取了上海同济大学严国泰教授代表规划组所作汇报后,评审组专家认为《规划》以古城保护规划为重点,兼顾合理利用,内容规范、科学,对策措施合理可行,能够满足古城整体保护和利用要求,具有较好的科学性和较强的操作性。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