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宁陵

2014-12-10 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闫占廷)为了营造融洽和谐的育人环境,加强学生、家长与老师的沟通,12月7日,北京兴曜TA33教育团队携手商丘市宁陵县柳河镇中学成功举办了“你我手拉手 成长心连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大型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400余名义工、教师、家长与学生积极参与到体验式游戏中,在活动中释放出情感、点燃起激情,感受来自他人的爱心。在激情燃烧的氛围中,学生与家长、老师之间彼此敞开心扉,大声地表达出真挚的心声,学生和家长情不自禁地紧紧拥抱,浓烈的氛围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活动结束时,爱心使者把募集来的4万余元善款捐助给柳河镇中学,一部分将为学校购置一套热水设施,一部分用于资助该校的8名特困生。

  据为这次活动牵线搭桥的商丘师院副教授杨春风介绍,此项公益活动是一个向学生、家长、老师开放的体验式活动,通过各种互动游戏和分享,让参与者一起体验人与人之间最纯真的沟通、信任、支持和欣赏,传递彼此之间的真爱与感恩。特别是教育孩子要牢记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育之恩,增强爱心和社会责任感,在人格上获得健全发展。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