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河南建设考核组莅商考核六文明开展情况

2014-12-11 14:4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9日至10日,省委省直工委副巡视员、省文明河南建设第三考核组组长王鉴带队,对商丘市文明河南建设组织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经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餐桌等“六文明”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商丘市委副书记周树群,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陪同考察。

  在汇报座谈会上,王鉴对商丘市文明河南建设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商丘的文明河南建设工作动作大、力度强。市委、市政府认识到位、思路清晰,载体多、方法活、效果好。社会宣传到位,各项工作开展有序、措施得力,全市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成效显著。

  考核组一行先后深入商丘市和虞城县部分机关单位、企业、学校、社区和建筑工地,采取听、看、察、访的形式,对商丘市“六文明”、公益广告、诚信建设、节俭养德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商丘市推进文明河南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