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0.7%

2014-12-12 10: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据商丘市统计局地调队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我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0.7%,与10月份相比回落0.2个百分点。1月至11月平均,商丘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去年同期上涨1.8%。

  与去年同期相比,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上涨0.7%,八大类指数呈“五升一降二平”态势。“五升”是:食品类上涨1.3%,烟酒类上涨0.6%,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上涨0.5%,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上涨2.5%,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上涨0.3%;“一降”是:交通和通信类下降0.8%;“二平”是:衣着类、居住类均与上月持平。

  与10月份相比,11月份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上涨0.2%。构成居民消费价格总指数的八大类指数呈“五升二降一平”的态势。“五升”是:食品类上升0.3%,衣着类上升0.9%,家庭设备用品及维修服务类上升0.1%,医疗保健和个人用品类上升0.2%,居住类上升0.2%;“二降”是交通和通信类下降0.3%,娱乐教育文化用品及服务类下降0.1%;“一平”是:烟酒类与10月持平。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