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从4楼坠下昏迷17天 苏醒后急寻亲人

2014-12-12 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一名男子11月15日坠楼摔伤被送到商丘市中医院,经过治疗后,昏迷17天的他终于醒来,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但由于他神志不清,说不清自己和家里的情况,到现在也没有找到他的家人。

  商丘市中医院出具的“首次病情记录”和向警方出具的“病情危重的通报”显示,患者无名氏,年龄不详,于11月15日通过120由前进公安分局民警陪同送入该院,并交住院押金7800元。患者入院前30分钟从4楼坠落,意识不清,呼吸急促,酒味浓,面部、口腔、鼻腔、右耳内出血,无肢体抽搐,二便无失禁。经检查,患者脑梗死,颅底骨折,右枕骨骨折,右侧肋骨1至9多发骨折,胸椎第一横突骨折,双侧血气胸。既往身体情况不详。

  据了解,由于找不到该男子的亲人,入院后他就一直由护士轮流照顾。“虽然神志不清,但好几次他都落了泪,对我们的照顾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我们积极去找他的家人。”该院重症监护室护士长陈岚说。

  医院方表示,患者即将达到出院条件,希望他的亲人尽早现身。如果您有相关线索,可与警方或医院联系。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