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级人民法院到柘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巡查工作

2014-12-13 08: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贺德威) 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第十八司法巡查组在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养庆,监察处处长郭彦宇陪同下,到商丘市柘城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

  巡查组首先主持召开柘城县法院班子成员见面会,介绍了此次省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的具体方法和步骤。巡查组将围绕基层法院领导班子建设、司法业务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主要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走访谈话、明察暗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司法巡查工作,目的在于通过司法巡查,查找问题,分析原因,转变作风,改进工作,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柘城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书勤向巡查组汇报了近年来该院整体工作情况,表示要按照巡查工作要求,听从指挥、全力配合,协助巡查组高效完成司法巡查工作。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