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辉到牛城法庭、特色商业区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2014-12-14 08:55 来源:映象网

梁辉到牛城法庭、特色商业区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梁辉到牛城法庭、特色商业区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1日下午,商丘市柘城县县委书记梁辉带领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玉振,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中才,先后到牛城乡草帽王警务室、牛城法庭、特色商业区、县检察院、千树园、县行政服务中心、力量新材料集团、惠丰金刚石、厚德钻石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每到一处,梁书记都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查看时,梁书记提出两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关于依法司法、依法行政工作。基层法庭要发挥窗口作用,认真做好接待群众来信来访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诉讼权利;要坚持社会主义司法理念,把巡回开庭、巡回办案做为法庭审判的基本模式,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司法利民。县检察院要加大依法治理宣传力度,利用流动检察室,开展法律法规知识及惠农政策宣传,接受群众举报,为柘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县行政服务中心要着力完善服务,提升功能,注重细节,创新工作制度和方法,为入驻产业集聚区企业和全县人民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二、关于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及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产业集聚区建设要突出金刚石及制品产业,围绕上下游产业链,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培育发展壮大主导产业,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在谈项目落地、在建项目投产、投产项目达效,为柘城县经济发展提速增效。特色商业区要突出文化特色,加快招商项目组装,精心设计各个功能区,提升商业品位,繁荣柘城特色商业文化经济。在抓好经济发展的同时,要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着力推进节能减排,倡导绿色发展,推动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