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新型节能冷藏车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民权召开

2014-12-16 08:30 来源:映象网

澳柯玛新型节能冷藏车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民权召开

澳柯玛新型节能冷藏车项目专家评审会在民权召开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日前,河南澳柯玛新型节能冷藏车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商丘市民权县召开。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亢东宁、副处长薛连营,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兴起、副总经理石全兴以及县领导张团结、周燕、卞文灿、马德伟等出席会议。

  河南澳柯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由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出资设立的企业,位于民权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规划用地面积84.84亩,计划总投资1.424亿元,企业主要经营专用汽车、制冷机组、冷链设备及其零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物流服务等,预计2015年12月建成投产,建成后实现年产1500辆新型节能冷藏车生产能力。

  民权县委副书记张团结在评审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河南澳柯玛新型节能冷藏车项目的实施,是民权整合资源优势、发展制冷主导产业、打造“中国冷谷”的重要举措,必将进一步扩大民权制冷产业优势,提升民权制冷产业化的整体水平。同时,对实现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具有重要意义。

  评审专家们在听取项目介绍后,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国家相关产业发展政策,产品技术来源主体明确,具有明显的技术特点,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其开发和生产将为鲜活农产品冷链运输提供更多的装备选择。项目规划基本合理,建设周期符合项目进展需要,具有盈利能力和投资回收能力;项目实施单位具有一定的技术条件和投资实力,具备承担和完成该项目的条件和能力。项目的实施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民权制冷产业集聚规模和影响,对推动河南省专用汽车产业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