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曾至宽莅商考察商贸城建设

2014-12-16 1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5日,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商丘亲切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经理曾至宽一行。

  富士康科技集团是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百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客户群,是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科技制造服务商。

  李公乐首先对曾至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丘市情。他说,近几年,商丘抓住产业转移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了一大批工业项目,形成制冷、电动车、复合肥、纺织服装、食品制造等几个较大的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商丘打造建设了商务中心区、经济开发区、物流园区、食品工业园区等几个不同定位的发展平台,企业可以根据各自发展需要合理摆放项目。希望你们多了解商丘,坚定投资信心,尽早落户商丘发展,我们将尽全力搞好协调服务,为富士康在商丘投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曾至宽表示,将深入了解商丘,仔细考察商贸城建设项目,打造产业聚集发展平台,广泛谋求合作机会,争取早日落地商丘发展。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