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当选村委会成员为患病村民捐款1900元献爱心

2014-12-17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2日,永城市侯岭镇蒋阁村顺利完成第八届村委会选举工作,1700多名村民依法履行职责,直选“当家人”。新组成的村委会班子不仅向村民作出了庄严承诺,还为村民张艳灵捐款1900元。

  据了解,本次蒋阁村村委会选举备受关注,村民们踊跃参与,积极履行村民的权利和义务,1794名拥有投票权的村民中,投票人数达1757人,创下该村参选率最高纪录。选举委员会采取固定投票站和流动投票站相结合的方式,既方便的村民投票,又保证了选举的科学性、规范性、法制性。

  针对村民反映较为强烈的沉陷区土地无法耕种、出行难及拆迁安置等问题,新当选的村委会主任李学新表示,村委会将积极向上级汇报、协调,一定会为群众争取最大的利益。

  得知村民张艳灵因患重病急需救助后,新当选的村委会成员慷慨解囊,当场捐款1900元。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