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试验研究院与民权签订通用航空机场合作协议

2014-12-18 08:03 来源:映象网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与民权县人民政府签订通用航空机场、通航产业园区合作框架协议

飞行试验研究院与民权签订通用航空机场合作协议

民权县委书记、县长姬脉常向宋跃进介绍民权的林、水等资源优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12月16日,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与民权签订了通用航空机场暨通航产业园区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发挥飞行试飞和交通、水、林等各自资源优势,携手在通用航空运营、培训、飞行服务等领域打造国内一流的产业环境,助推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和民权经济社会加速发展。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党委书记宋跃进,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院长助理、飞行产业公司总经理王凤亭,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局局长刘明亮,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锦传星、高大立、辛永礼、陈进领、马德伟等出席活动。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是我国唯一经国家授权的军用民用飞机、航空发动机、机载设备等航空产品国家级鉴定试飞机构,是国家级的飞行试验技术研究机构,承担着国家航空飞行试验事业发展的重大责任。试飞院成立半个世纪来,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航工业“两融、三新、五化、万亿”战略做出了突出贡献。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的合作,是民权加快发展的难得机遇。同时,对于通用航空产业在民权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民权通用航空机场和通航产业园区,着力打造集飞机研发设计、零部件生产、试验试飞、维修培训为一体的专业化园区。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党委书记宋跃进说,通用航空产业的带动作用、牵引作用非常大,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双方全力以赴、共同合作,把民权的通用航空产业做大做强,推动地方经济加快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工信局局长刘明亮说,民权与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通用航空公司携手合作,既是难得的缘分,更是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民权县委、县政府抓住机遇,发挥优势,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为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  

  签约前,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党委书记宋跃进一行先后深入到申甘林带、机场选址地点、任庄水库、林七水库、吴屯水库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