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县在住建局举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

2014-12-25 07:56 来源:映象网

商丘睢县在住建局举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

商丘睢县在住建局举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刘林)12月24日上午,商丘市睢县在住建局六楼举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仪式。睢县领导吉建军、吴海燕、王明启、李中须、郭景华等出席。

  睢县委书记吉建军强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正式运行以后,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抓好内部规章制度建设,努力创造公开、公正、公平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秩序,打造管理规范、廉洁高效、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平台,为优化发展软环境,促进睢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睢县县长吴海燕要求,一要认识重要意义。坚定抓好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要加强规范管理。重点要明确进场范围,实行规范运作,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活动的整体水平;三要严明工作纪律。特别是要严明按时进场纪律、工作人员纪律和交易活动纪律。

  睢县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睢县委书记吉建军和县长吴海燕共同为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