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县人大代表视察公安工作及城市环境整治情况

2014-12-26 08:00 来源:映象网

民权县人大代表视察公安工作及城市环境整治情况

民权县人大代表视察公安工作及城市环境整治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哲)12月24日下午,商丘市民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友先,副主任王玉珍、冯彦伟、赵西安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民权县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及公安工作进行视察。 

  在火车站广场,代表们实地查看了县城卫生状况、交通秩序等情况,详细了解整治工作措施、进展情况。看到整治后的火车站广场完全改变了以前的脏乱差现象,呈现出干净、卫生、整洁的崭新面貌时,人大代表们表示满意,并希望有关部门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和完善科学的管理机制,认真研究和采取有效手段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并防止“回潮”现象。  

  代表们随后来到城关镇派出所、民生广场警务室、看守所、武警中队、拘留所等处进行实地视察。通过查看,代表们一致认为全县公安机关紧紧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于职守,奋力拼搏,努力工作,为建设平安民权、法治民权、和谐民权、宜居民权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公安机关要围绕促进人民安居乐业和提升群众安全感等方面创新运作好公安工作。进一步注重公安队伍的自身建设,为全县公安事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