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宣传部研究谋划2015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4-12-28 09: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子正 白鹭)12月24号和25号,商丘市委宣传部先后召开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务虚会,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上,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分别围绕各自2014年工作的亮点、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发言,并对当前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新情况、新课题和“新常态”进行了分析研判。

  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务虚会上,商丘市委宣传部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负责人就各自2014年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就如何做好2015年宣传思想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贾瑞琴指出,2014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呈现出了重点突出、亮点频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商丘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文化保证。2015年,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努力在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升舆论引导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