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睢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着力推进管理工作

2014-12-30 07: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顾翠萍) 今年以来,睢县国土资源局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强化纪律,加强管理,提高效能,有力推进了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扎实开展。

  一、严格制度,强化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出台了相关意见和规定,修改完善局机关请销假制度,细化局内部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要求每一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自觉遵守。

  二、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队所负责人率先做好表率,带头落实改进会风、公务接待、财务管理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在全系统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三、加强督察,及时通报。严肃全局工作纪律,局督察室、纪检监察室不定期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在位情况、执行工作纪律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督察,并及时通报反馈,促进整改。

  四、严肃处理,通报告诫。对于不执行制度、不服从管理、违反规定的工作人员在全局进行通报告诫,情节严重者按照有关规定等进行严肃处理。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