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欧西嘉交响乐团商丘新年音乐会30日开演

2015-01-01 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日前,由河南省邮政公司主办、商丘市邮政局承办的“春之礼赞,音乐盛典” 西班牙欧西嘉交响乐团商丘新年音乐会,在商丘市体育馆开演。

  当晚的市体育馆座无虚席,西班牙欧西嘉交响乐团为商丘观众带来交响乐与弗拉门戈舞蹈的跨界演出,让观众们在欣赏世界名曲的同时,还感受到原汁原味的西班牙异域风情。

  欧西嘉交响乐团成立于1993年, 乐团成员由西班牙年轻优秀的音乐家组成。除了在西班牙每年的固定演出外,乐团还频繁参加在德国、奥地利举办的欧洲以及国际音乐节。

  自2013年11月,河南邮政启动“天天邮戏,戏送万家 ”活动以来,全省邮政系统累计举办各类文化演出活动4000余场 ,演出涉及18个省辖市、所有县城及95%以上的乡镇,受众630余万。文化惠民活动服务至基层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并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