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供电局对全体司机进行了冬季交通安全教育

2015-01-03 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郭晓红)“随着冬季的来临,大雾天气增多,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日前,商丘市夏邑县供电局司机班班长董红伟在班前会上,对全体司机进行了一次冬季交通安全教育。

  为确保冬季行车安全,夏邑县供电局于近日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冬季安全行车专题教育。加强司机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司机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和集中培训,重点学习冬季交通安全工作的有关文件、资料和交通法规,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责任心和安全意识。做好车辆保养维护,认真开展车辆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坚决杜绝车辆“带病”行使。严控车辆使用。规范公务用车审批程序制度,严格监管车辆全过程管理,增强驾驶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车、逆向行驶等违章、违规行使的行为和现象。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