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普通高招艺术类商丘市7类考试时间明确

2015-01-08 08: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记者从商丘市招办获悉,我省安排在今年进行的7类艺术专业省统考分批时间已发布7类专业省统考中,距离商丘市考生最近的为编导制作类专业省统考,将在1月15日报名,1月17日至18日考试。

  我省2015年普通高招艺术类省统考包括美术类、音乐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服装模特类、空乘类、影视表演类、编导制作类、书法类、体育舞蹈类9个类别。其中,美术类专业、书法类专业省统考已于2014年12月21日进行,其余7类专业省统考将在今年以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为单位组织考生分批进行。

  最先进行的专业省统考为编导制作类,商丘市考生以及永城考生的报名时间均安排在1月15日,报名地点设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南院。笔试时间安排在1月17-18日。具体的时间和笔试地点,考生要以笔试准考证上面通知的时间和考点为准。

  影视表演类省统考,商丘市考生以及永城考生的报名时间均安排在1月20日。具体的考试时间,考生要以《面试次序表》为准。报名、考试地点均设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南院。

  商丘市及永城服装模特类考生报名时间定在1月24日,考试时间在1月25日;商丘市及永城空乘类考生报名时间为1月24日-25日,考试于1月26日开始。服装模特类和空乘类的报名、考试地点:中原工学院北校区。

  播音与主持类,商丘市以及永城考生的初试报名时间安排在1月30日。

  初试、复试报名,考试地点均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初试、复试均为随时报名、随时分组参加考试。考生初试合格后,必须在两天内报名参加复试。

  体育舞蹈类,商丘市及永城所有男生于3月9日报名,商丘市女生于3月10日报名,永城女生于3月13日报名。报名、考试地点均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

  音乐类视唱及个体测试地点均在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进行。主科舞蹈考生,商丘市及永城考生于3月15日报名;主科器乐考生,商丘市考生3月18日,永城考生3月19日报名;主科声乐考生,商丘市考生3月20日报名,永城考生3月26日报名。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