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举行庆新年中堂书法艺术展 弘扬传统文化

2015-01-09 09:03 来源:映象网

众多干部职工参观了书法展

部分书法作品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鸿燕)盛世孕佳作,沃土出英才。为响应习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要求大力弘扬传统文化的号召,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宣传部、梁园区文联、梁园区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了庆新年中堂书法艺术展活动,梁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光勋、梁园区政协党组成员李佩军和梁园区众多干部职工参观了书法展。

  活动现场,顾光勋仔细观赏了书法作品,认真听取了商丘市梁园区文联负责人对此次书法展的介绍,并对参赛书法家及相关工作人员为此次书法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顾光勋说:“中堂艺术是我国的传统文化之一,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全区的文艺工作者在自己的艺术领域中,本着文艺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的精神,多创佳作,为建设美丽梁园作出更大贡献!”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将编辑成册,以供更多的读者欣赏、收藏。

  据了解,本次书法展共展出了32幅优秀作品,展出的作品无论在形式上还是内容上都独具一格,这些作品有的灵动飘逸,博大精深,蕴含了让人心旷神怡的气韵;有的苍劲雄浑,笔力险劲,体现了容纳百川的魄力。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