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明一行莅临柘城县检查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2015-01-10 08:48 来源:映象网

张家明一行莅临柘城县检查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张家明一行莅临柘城县检查指导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8日上午,商丘副市长张家明一行到柘城县检查指导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在柘城县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路标、县委副书记任重庆、副县级干部汪素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中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安平水厂、李原水厂、申桥水厂等地检查指导。

  每到一处,张家明都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水厂建设进度,听取柘城县水利局负责人关于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到村民家中了解用水情况。张家明强调,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是涉及民生的大事,直接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一切困难,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尽早投入使用。同时,要搞好工程的后续配套与管理,确保工程建成后有效运行、长期发挥效益,切实把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做实、做好,让人民群众早日喝上安全、卫生的饮用水。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