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家省级法人银行中原银行董事长莅商调研

2015-01-15 07:5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13日,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在商会见了中原银行董事长窦荣兴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参加会见。

  中原银行是我省首家省级法人银行,也是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由商丘等河南省辖市的13家城市商业银行新设合并而成,实收资本154.2亿元。

  陶明伦对窦荣兴一行来商丘调研表示欢迎,他说,中原银行的成立,是省委、省政府从加快推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的战略高度做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我省金融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原银行继续关注支持商丘发展,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扩大信贷投资规模,在加强银地、银企合作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商丘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中原银行各项事业发展,推动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共谋发展。

  窦荣兴表示,商丘的发展态势蓬勃向上,发展成就令人振奋。中原银行将在双方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围绕商丘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建设,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