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园区刘口乡大干三十天推进三大工程迎接开门红

2015-01-16 14:5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李强)春节前,商丘市梁园区刘口乡计划大干三十天,排查各种隐患,化解各类矛盾,顺利推进三大工程实施,确保实现2015年开门红目标。

  排查各种隐患。在前期排查安全隐患工作的基础上,刘口乡将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对全乡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为全乡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奠定基础。

  化解各类矛盾。刘口乡自2011年至2013年连续三年被商丘市委、市政府评为“三无”乡镇,这一荣誉来之不易,年前将继续化解各种矛盾,确保实现“三无”乡镇四连冠。

  推进三大工程。一是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将其作为2015年上半年的亮点工程。二是继续加大商丘鑫炎光伏发电项目,使其早日并网发电,为该乡创造税源。三是助力商丘瑞丰科技休闲农业工程建设,使其早日开园迎客。

  增加财政收入。2014年完成财政收入213万元。2015年力争实现财政收入239万元,1月份确保财政收入达到25万元,顺利实现2015年开门红。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