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落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2015-01-18 08: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尚林杰 李纪军)日前,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常态下检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服务全市大局和经济工作情况。

  商丘市人民检察院提出四点落实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是要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依法化解经济发展中的矛盾纠纷,妥善处理改革和结构调整中的案事件,提供良好法律服务和有力司法保障。三是要扎实开展好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活动。以全国检察机关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整治中规范执法行为。四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两级院党组要积极发挥龙头作用,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反,严肃查处滥权腐败,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持从严治检,对违法违纪干警不护短、不手软,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确保检察队伍建设健康发展。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