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商丘好人或其家属每人将获5000元善款

2015-01-19 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月16日下午,新落成的商丘市工人文化宫内温暖如春,商丘市2015“帮扶好人·爱在暖冬”公益帮扶年会在这里举行。商丘市帮扶好人协会协调10家爱心企业筹集10万元善款,对20位商丘好人或其家属给予每人5000元的爱心帮扶,包括中国好人李学生的父亲李洪深、身患尿毒症仍不离教鞭的好教师张信礼等。

  公益帮扶年会现场,播放了20位“商丘好人”的视频短片,回顾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当中,有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双拐教师戚昌安、有用满腔的爱唤醒植物人丈夫的好媳妇顾丽英、有城市畅亮的守护者彭远敏、有奋不顾身救人危难的残疾人凌兵、有无怨无悔照顾公婆的孝媳妇陈伟……共有10家爱心企业筹集10万元善款给予20位商丘好人或好人家属每人5000元的爱心帮扶。

  2013年,商丘市成立了以“事有人管、苦有人问、难有人帮、喜有人贺”为宗旨的商丘市帮扶“商丘好人”协会。协会共吸纳120多家会员单位,开展爱心帮扶活动百余次,组织大型帮扶活动10余场,累计有2422位“商丘好人”得到帮扶,筹集善款及物品总价值120多万元,成为“商丘好人”的坚强后盾。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