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学生社团活动展示演出

2015-01-20 08:08 来源:映象网

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学生社团活动展示演出

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举办学生社团活动展示演出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韩颂诗)近日,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学校社团精彩的汇报演出。

  演出在欢快活泼的“曙光英语角”社团选派的英语大合唱节目拉开帷幕,紧接着,韵梦合唱团社团、手工制作社团、童心童画社团,社团学生或是展示自己优美稚嫩的嗓音,或是展示自己用画笔描摹多彩的世界,或是展示自己用巧手创作着各类手工作品……精彩的社团表演让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这边的舞台热闹非凡,那边的“翰墨飘香书法社团 、“水墨飘香”国画社团的同学也在操场上挥毫泼墨,展示自己一学期的学习成果,为全体师生奉献了一台丰富的文化盛宴。

  这次学生社团活动展示,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营造了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让全体学生受到了德的修养、智的启迪、体的锻炼、美的熏陶,朝气蓬勃的社团活动构筑起学校校园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