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接受商丘多家媒体采访

2015-01-20 14:38 来源:映象网

商丘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接受商丘多家媒体采访

孟庆勇接受商丘多家媒体采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彩玲)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全区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的热潮。在此背景下,1月19日,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就强力推进梁园区重点经济工作和新的一年工作规划接受了商丘电视台、商丘日报等多家媒体的访问,孟庆勇首先介绍了2014年度梁园区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孟庆勇对记者说,去年,梁园区扎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了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平稳进行了相关制度的改革,信访维稳效果显著,社会和谐平安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在全区经济发展方面,孟庆勇说,经济发展有提升,重点工作有突破,主要表现在产业集聚区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四项工作上;高铁征迁、安置、建设有突破,成功破解了资金、土地、用工三大发展难题;运作能力有提高,表现在高铁征迁运作能力有提高,双违整治运作能力有提高,土地整理运作能力有提高,项目争取运作能力有提高,争创国优、省优荣誉运作能力有提高。在我区社会发展方面,孟庆勇说,基础工作有加强,表现在民生投入持续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措施得到加强。

  孟庆勇说,在新的一年里,梁园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围绕打造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市这块金字招牌,实干真干。心无旁骛抓落实,依法行政推工作,真抓实干会运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

  采访结束时,孟庆勇代表梁园区区委、区政府对商丘电视台、商丘日报社等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梁园区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