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伴们,请为“捐髓救人”志愿者黄伟投票

2015-01-23 16:00 来源:映象网

小伙伴们,请为“捐髓救人”志愿者黄伟投票

“捐髓救人”志愿者黄伟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经过精心准备,“中国网事·感动河南2014”网上投票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3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接受您和朋友们的共同检阅。从1月23日到2月3日,您可以进入新华网河南频道的专题页面,点开投票页面,投下神圣的票,点燃心中的梦。用不灭的梦想抒写美丽,使真诚的感动传递力量,让平凡的坚守创造奇迹。为了大爱永存,来吧,我们一起投票吧。

  请大家为商丘市网信办推荐的候选人黄伟(编号HN08)投票支持,每次投票选10人才有效,同一IP每天可投一次。

  黄伟是一名冬泳爱好者,2008年5月,他组建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担任队长。6年来,黄伟坚守着自己的承诺,带领队员参加义务救援340次,挽救48人生命,打捞溺水者遗体254具,打捞群众财产价值超过650万元,足迹遍布商丘周边省市。

  2014年9月5日,黄伟在河南省肿瘤医院完成造血干细胞捐献,成为全省第446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14年12月18日,黄伟组织商丘市区的8名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者发起成立了“商丘市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服务队”,也是全国首家由捐献者自发组建的志愿服务团体。黄伟担任队长,旨在让更多的人加入捐献者队伍,挽救更多白血病患者的生命。

  投票地址:http://www.ha.xinhuanet.com/xhzt/ztjj/gdhn/index.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