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1200多名县处级干部收到“廉政大礼包”

2015-01-24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连日来,商丘市1200多名县处级领导干部陆续收到商丘市纪委监察局寄出的特殊新年礼物——一封温馨的廉洁过节提醒信、一个发人深省的节日贪腐案例、一位违纪违法领导干部的震撼心灵的醒世警言。这件特殊新年礼物,仅是商丘市纪委监察局送给全市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政大礼包”之一。

  据了解,商丘市纪委监察局连续4年面向全市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以“清风商丘·廉洁双节”为主题的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今年的系列活动内容主要包含十个方面:领导干部上廉政党课、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收看纪录片《鉴史问廉》、组织观看全省优秀廉政戏剧巡演、学习廉政教育读本《剑指“四风”》、观看警示教育片、展播廉政公益广告、开展家庭助廉活动、加强“廉政服务平台”教育管理及发送节日廉政提醒等。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