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国土局多举措打好新年度廉政防腐新"战役"

2015-01-26 09:4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段根华)新年伊始,商丘市民权县国土资源局认真筹划党风廉政工作,注重抓好“四个教育”,进一步筑牢公务人员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坚持“两手抓”,做到“两促进”,确保“两不误”。

  一是抓好理想信念教育,筑牢拒腐防变“堤坝”。扎实开展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公务人员忠于职守,确保党员干部忠诚可靠,敢于担当,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增强防变能力。二是开展道德品行教育,拧紧道德操守“水龙头”。坚持正确导向,大力弘扬正气正风,始终把道德品行教育作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党员干部恪守道德品行底线不动摇,拧紧道德操守“水龙头”。三是突出廉政警示教育,强化教育震慑效果。组织开展经常性的廉政和案例警示教育,进一步丰富廉政宣传专栏内容,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提高警示教育和震慑的效果。四是重视日常提醒教育,力促廉政教育进家庭。结合“兴廉洁家风,建文明家庭”主题家庭助廉活动,以发放一封《家庭助廉倡议书》、组织一次廉政承诺签名活动、宣传一批“廉内助”等形式,让廉洁之风走进家庭,充分发挥家庭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教育公职人员及配偶子女远离不正之风,管住自己的手,管好家人的嘴,筑起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营造反腐倡廉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