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委统战部扎实做好中州路综合整治工作

2015-01-29 07:4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蔡瞭族)根据商丘市“六城”联创指挥部工作部署,市委统战部统筹协调,真抓实干,扎实做好中州路综合整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作为中州路路长单位,市委统战部领导高度重视,把“六城”联创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工作领导组,并对路段9个责任单位进行责任分工,明确任务和要求,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实到位。

  市委统战部先后投入1.5万多元,在“根在中原”网站上开设专栏,印发宣传单1000多份,制作固定宣传牌12个、宣传条幅50条,在新闻媒体发表报道5篇,形成了浓厚的创建氛围。

  中州路线长、环境复杂,店面占道经营问题突出,整治工作难度大。市委统战部多次联合梁园区、睢阳区和开发区,组成由城管、公安和街道办事处参加的联合执法队,对违规占道经营商户进行整治,清理垃圾38吨,并对道路两边墙面进行刷新。领导组成员每人包责任单位,定期进行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督导。市委统战部还协调相关部门对中州路上不符合要求的门头牌匾进行清理整治,共清理规范门头牌匾120多块,清理“小广告”1万余处,改善了市容市貌。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