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明确工作责任制

2015-02-03 08:06 来源:映象网

柘城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明确工作责任制

柘城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2月1日下午,商丘市柘城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在柘城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柘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路标安排部署“双节”及“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柘城县领导李治平、蒋海凌、侯利明、余化敏、王群杰、汪素美、李华民、宋德启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柘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侯利明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柘城县群工部部长李华民对近期信访案件进行通报。二、所涉项目指挥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汇报。三、柘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路标作重要讲话。

  柘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路标对“双节”及“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提出要求,一、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从思想上绷紧这根弦,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二、明细职责,积极担当。进一步明确信访稳定工作责任制。落实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负总责。三、协同运作,形成合力。对存在的信访维稳隐患不能掉以轻心,做到矛盾排查调处到位、问题化解到位,把问题解决在基层。四、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完善机制,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抓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