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虞城县召开全县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

2015-02-06 08:18 来源:映象网

商丘虞城县召开全县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

虞城县召开全县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周谦)2月4日,商丘市虞城县召开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会议,虞城副县长江正立出席会议,虞城县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19个项目区乡镇长、水利站长以及虞城县水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虞城县水务局局长展东升传达了全国、全省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今年我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任务。江正立代表县政府与各项目乡镇签订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目标责任书,并对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江正立指出,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实施的最后一年,圆满完成“十二五”农村饮水安全规划任务、让所有农村居民都能喝上干净的水,是党和政府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也是各级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将此项工程作为关乎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进行统筹规划,安排部署,已连续十年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列入十件实事之一。虞城县政府成立了以县长李瑞华为组长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领导组,水利局、发改委、财政局、卫生局、环保局等部门及项目有关乡镇为成员单位,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监督考核,严格跟踪问效。

  江正立强调,2015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的决战之年。各项目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好,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保障措施,加大推进力度,切实履行职责和责任,扎实做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如期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