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权国土局推进“五型”机关队伍以适应新常态

2015-02-06 08: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段根华)为适应新常态,商丘市民权县国土资源局全力推进“五型”机关队伍建设,打造学习型、礼仪型、高效型、廉洁型、和谐型国土队伍。

  加强学习型队伍建设。健全学习制度,周密筹划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的,积极营造“比学习、比业务、比作风、比干劲、比奉献“的氛围浓厚。

  加强礼仪型队伍建设。加强办公环境整治,教育工作人员注重礼仪,讲究修养,文明用语。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更好地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服务基层,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服务理念、服务职能、服务能力、服务手段、服务方式、服务机制和服务质量。

  加强高效型队伍建设。强化工作分工、明确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简洁工作程序、协调工作运转,确保形成一套政令畅通、规范高效、管理科学、反馈及时、奖惩分明的工作运行机制。注重增强领导班子团结,能决策、善决策,有较强的领导力和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积极向上,讲奉献、讲协作的创造力和执行力。

  加强廉洁型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廉洁从政,节俭办事原则。领导干部模范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确保“一岗双责”履行到位。

  加强和谐型队伍建设。人与人之间和睦相处、业务之间相互配合、人与单位之间相互依存、单位与外部环境融洽联通,确保机关形成一个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气顺人和、运转有序、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归属感、成就感和自豪感。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