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县“希望工程·梦想救助计划”正式启动

2015-02-11 08:06 来源:映象网

商丘睢县“希望工程·梦想救助计划”正式启动

商丘睢县“希望工程·梦想救助计划”正式启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卢大辉)2月6日,由商丘市睢县团县委、县希望工程办公室举办的睢县“希望工程·梦想救助计划”捐赠仪式在睢州国际酒店举行。睢县县政府正县长级干部郭景华、县人大副主任孙贵兴、团县委书记孟庆云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出席仪式。捐赠仪式由睢县人大副主任孙贵兴主持。

  睢县“希望工程·梦想救助计划”是在团县委、县希望工程办公室的积极倡议和具体指导下,由睢县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热心参与成立的一项用于帮扶和救助我县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完成学业的一项长期帮扶计划行动,将持续帮助我县一批有梦想且品学兼优而家境困难的少年儿童。仪式上,我县中央城市广场、嘉美商贸有限公司、爱妃玛莉婚纱摄影等21家爱心企业共计捐赠善款10万元整。

  睢县政府正县长级干部郭景华在仪式上说,希望工程活动,是一项十分有社会价值和社会意义的社会公益事业,为全县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少年儿童完成学业做出了积极贡献,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指出,关心关爱贫困儿童和留守儿童是一场接力赛,是全社会同献爱心的正气行动,希望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积极担负起自身责任,行动起来,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爱心助学行动,让留守儿童、贫困儿童在温暖的社会大家庭中安心学习,茁壮成长。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