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计生委召开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2015-02-14 08:44 来源:映象网

宁陵计生委召开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宁陵计生委召开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蔡开耀)2月11日上午,商丘市宁陵县人口计生委召开了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回顾过去几年宁陵县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情况,主要是以县人口计生委科室负责人发言进行汇报,乡镇领导对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发言进行汇报。其主内容是:针对宁陵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建议进行阐述汇报。

  宁陵县人口计生委领导班子安排部署2015年人口和计划生育重点工作。主要是:加大宣传、培训工作力度;打击“两非”,加大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加强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工作;加强计划生育依法行政工作;加强基层计划生育基础建设工作,完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管理体系;加大奖励扶助投入力度,做好利益导向工作;规范村级管理员制度及待遇落实问题;规范生育证管理工作解决符合生育政策,办证率过低的问题;做好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工作。

  宁陵县人口计生委主任刘锦学说:“召开这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座谈会目的是查找我们过去工作存在不足,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把握新常态,落实新要求,适应新形式,把握新理念,凝聚新共识,明确新任务,摆脱落后位次,全面提升宁陵县的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管理服务水平”。

  参加座谈会的宁陵县人口计生委股级以上干部,乡镇计生办主任和主管计生工作的领导。

责编:胡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