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一行到睢县开展调研活动

2015-02-15 08:48 来源:映象网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一行到睢县开展调研活动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一行到睢县开展调研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谢银玲)2月11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一行到睢县调研,县委书记吉建军,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县人大主任祁建军,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登峰陪同调研。

  郑永扣一行先后深入到北苑社区、腾飞制鞋产业园、豪烽鞋业、富士康睢县产业园、恒山湖湿地公园、襄园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郑永扣认真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对睢县产业定位、城市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中,郑永扣深感睢县发展速度之快,工作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令人震惊,认为县委班子决策科学,培育主导产业选对了路子,四项重点工作成效显著,并对睢县未来发展寄予了厚望。郑永扣表示,下一步将加强校县合作,找准学校学科设定与地方企业发展的最佳切合点和对接点,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在提升学校实力的同时,有效帮助地方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力求实现校县合作双赢。最后,郑永扣一行还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并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吉建军、吴海燕对郑州大学一行来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睢县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此为动力,带领全县广大干群,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围绕制鞋、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勇于作为,大干快上,着力加快打造中原鞋都、中原电子信息基地建设步伐,推进睢县社会经济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责编:胡倩